FK.亦一

哪里会有人喜欢孤独,不过是不喜欢望。

独占欲(完)

我会一直陪着你。

风再大,浪再大,还有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part8

李京泽于是发了一条短信给弹壳,说:“你们回去吧,我今天突然有事。”

红花会一帮人也是莫名其妙的,怎么了?李京泽怎么突然就有事了,大家才刚刚碰面啊。

恐怕只有白曜隆知道为什么了。

“万万,我们回去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首先离开的就是白曜隆和王昊了,于是接下来人也零零散散地走掉了。

直到……还剩下毕冉。

“李京泽?”毕冉突然笑了,刚刚,李京泽是去了厕所吧。

他在厕所的拐角看着,果然看见李京泽手上流着血地走了出来,然后朝与他相背的地方离去。

李京泽,怕是喜欢那个什么王昊吧。

哈哈,有趣,他毕冉可以看戏了。

毕冉跟在李京泽身后,看见李京泽并没有回家,而是转身去了一家酒吧。

当毕冉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的时候,他已经跟着李京泽进了酒吧。

他看见了李京泽一瓶一瓶的灌酒,心里不禁感叹,李京泽真是牛逼,喝了那么多瓶,到现在还没有喝醉的趋势。

于是他走上前去,夺下李京泽手中的酒瓶。

============ok,划分线=========

两人一起出来,原因是什么心里多少有点数,白曜隆突然感觉心酸,万万和一个喜欢他的人认识了那么久。

“怎么了?”王昊看着白曜隆一直低着头,忍不住问道。

“没什么。”白曜隆转过头去,不再说话。

“老白,你看着我,说实话,不然我不要你了。”王昊直接又跑到了白曜隆面前。



白曜隆听到这话果然是慌了,说:“万万,你会不会不喜欢我啊。”


王昊觉得稀里糊涂,问道:“我为什么不喜欢你?”


“你和李京泽认识那么久,他又喜欢你,你会不会不喜欢我?其实你喜欢他,然后误认为喜欢我……没关系是,其实你喜欢他我也没意见的,毕竟你们认识那么久……我可以退出的……”



王昊听了这些话,没忍住上去敲了一下白曜隆的头,说:“白曜隆,你天天脑子里想什么呢?是不是你那些迷妹微博上给你发的文章你看多了,你这什么狗屁思想啊。”


“你给老子挺好了,我,王昊,爱白曜隆。”

白曜隆听完之后脸一红,王昊都这样说了,他有什么不相信的?

两个人手拉手,一起走了回去。

入夜,王昊已经睡着了。

白曜隆在他身旁静静地看着他,

脸上泛起笑容,

我会一直陪着你。

风再大,浪再大,还有我。

是的,你永远都有我。
END

评论(8)

热度(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